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期试飞员基础理论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22 11:05:40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宋文静 李斌 摄影记者 卢迪)6月19日上午,受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委托,第十期试飞员基础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举行。我校张卫红副校长、航空学院杨智春院长、李斌副院长,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总工程师/副院长、中国试飞员学院/空军试飞员学校执行校长郭平凡,试飞院汤恒仁副部长,中国试飞员学院/空军试飞员学校张德元副校长等30余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由杨智春主持,张卫红致欢迎词。郭平凡总工程师致辞,对西北工业大学承担本次试飞员基本理论培训表示感谢,并就培训目标、学员要求、新的试飞员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继续合作,深入开展新时期试飞员培养体系建设的意愿。张德元副校长介绍了本次试飞员基础理论培训班开班情况。李斌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在校培训的具体安排情况。最后杨智春院长对培训班的任课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本次参与培训的试飞员学员共计10名,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基础理论、前沿讲座与研讨以及相关实验室考察等。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中航工业试飞中心)简称试飞院,坐落于西安市阎良区,创建于1959年,是我国唯一经国家授权的军民用飞机、航空发动机、机载设备等航空产品国家级鉴定试飞机构,是国家级的飞行试验技术研究机构。中国试飞员学院于1994年4月1日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正式成立,依托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建设。近20多年来,在与试飞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参与了涵盖我国三、四代战斗机、新型运输机、空中加油机、舰载机、ARJ21支线客机、C919大型客机以及直升机等机型的共计32名硕士试飞员的培养。强有力地支持了同时期我国几乎所有军民用飞机型号的研制,为航空强国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审稿:杨智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