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8:14:0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日电唐忠梅 张亚男)6月2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会在友谊校区拉开帷幕,全国80余所一流大学和知名高校,以及省内部分高校在西北工业大学设立了专门的咨询点,吸引了邻近省份及其省内各地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

群星荟萃、名校云集,写着各高校校名的耀眼横幅在教学南路及老图书馆前空地处呈一字排开,引人注目。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80余所国内名校和省内高校,均设立咨询点,为考生和家长现场答疑解惑,支招献策,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依据。

西北工业大学各学院也设置了20余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本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和师资结构、就业创业等情况。各学院资深教师坐镇展位,为考生及家长耐心细致解答疑问,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就业实习、行业发展等情况,使考生能够直接得到专业教师的指导。

阴雨绵绵亦挡不住学生家长们咨询的热情。来自安康市高新中学的陈同学热衷软件开发设计,立志报考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她表示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关注西工大计算机学院,梦想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铜川的理工状元,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此次高考咨询会,意向选报单设本科批次。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有幸邂逅“航天世家”。一代航天人闫德祥老先生是西北工业大学8系1专业,1970年毕业。二代航天人陆文远,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在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工作,参加了神舟一号到神舟十一号全部发射测控工作。他们的传人陆天航,今年参加高考,成绩优异且通过了西工大自主招生考试,准备报考西工大,成为第三代航天人。

“航天世家”合影

此次校园开放日中外联办大学成为校招咨询的独特的风景线,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等以独特的培养方式受到广大考生家长的青睐,前往咨询的学生家长众多。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亲临现场,耐心地回答学生及其家长的相关咨询问题。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与学生进行交流

为吸引考生和家长关注,不少学校立足于考生家长心中所想,打出了吸人眼球的“特色牌”。河海大学推出本校“2018届陕西生源就业去向表”——公示了保送研究生、沿海开放城市工作、本科就业等相应数据,引得考生和家长纷纷驻足。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以图册的形式影印了2010届-2017届本科毕业生海外深造部分情况、2010年-2017年本科生毕业生去向以及历届校友状态,吸引了众多考生家长上前询问。

此外,部分高校与时俱进,通过微信二维码的形式加强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为考生、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细致的参考依据。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