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第一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6 09:08:47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6日电叶军 摄影记者 卢迪)6月22日至24日,陕西省第一届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引导高等学校注重培养大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促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工程制图能力,培养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

6月23日上午,大赛开幕式在国五会议中心举行。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铁绳,西北工业大学万小朋副校长,教务处张军处长,闫伟副处长,机电学院苑伟政院长,蒋建军副院长等领导,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邵立康,副主任兼秘书长陶冶,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高满屯等专家,以及各参赛院校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李铁绳副处长、万小朋副校长、邵立康主任和高满屯理事长分别致辞,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并对大赛的组织和实施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大赛共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42所高等院校组队参加,参赛人数546人,领队和指导教师300余人。各参赛院校在接到大赛通知之后,高度重视,精心选拔,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参与角逐。参赛选手克服了高温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了实际水平。

本次大赛是陕西省工程图学教育界的一次盛会,达到了推动工程制图课程教学改革,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积累办赛经验以及扩大我校影响的目标。最终,有5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有19所学校分获机械类团体一、二、三等奖,12所学校分获建筑类团体一、二、三等奖。

我校为大赛提供了所有的物质和资金支持,得到了外校参赛师生的赞誉。我校也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一项,个人赛一等奖7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7项,此外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一项。

(审稿:蒋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