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张敏教授受聘担任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发布时间:2018-06-28 11:58:05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徐慧姬 张敏)6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立法咨询专家聘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颁发聘书并讲话。我校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张敏教授和来自法律、经济、环境、建筑、管理、文化、语言等领域的50位专家受聘为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

省人大常委会已先后聘任了两批立法咨询专家开展立法咨询论证工作,这为提升我省立法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梁宏贤强调,立法咨询专家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立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立法咨询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发挥专业特长,充分履职尽责,遵循和把握立法规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做好立法咨询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为专家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充分运用好专家资源和咨询研究成果,使立法咨询专家制度发挥出最大效能,为推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