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5:58:25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7月12日电陆风 摄影记者 郭友军)7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营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主题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炜与26名青年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议由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主持。

26名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教学科研、职业规划、生活服务等交流来校工作后的感悟与收获,反映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并对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个人成长等提出建议。

张炜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和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

张炜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青年教师搭建更为广阔坚实的舞台,希望青年教师坚定信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着系统改革培养过程、科学提升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工作思路,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开展了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成长研修营工作。全校24个单位(19个教学单位,5个职能部门或研究院)共计114名新入职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期研修营,98名教师取得了研修证书。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