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5 18:17:4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5日电王宁军)7月12日,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明,销售二部部门经理程红军,人力资源部部门经理唐星,人力资源部主管李钧,销售二部项目经理樊文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我校副校长宋保维,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岳珠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与中航技一行就科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回顾了校企科研合作历程,重点就无人机合作项目做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校长助理杨益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武斌与中航技一行就国际合作、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重点就开展埃及留学生项目交换了意见。

在“西工大-中航技联合出访埃及”专题汇报会上,副校长万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武斌,学生注册中心主任牟蕾与中航技一行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共同听取了出访埃及的师生代表专题汇报,双方还就筹备第二届“丝路智库”精英挑战赛提出了建议。据悉,今年6月份,我校与中航技联合赴埃及访问,首届“丝路智库”精英挑战赛特等奖获奖团队学生成员在中航技的资助下也随行出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在校期间还走访了西安铂力特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365所和微小卫星工程试验室。

(审稿:张开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