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夺得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8-07-23 10:11:54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23日电郭光 杨茜)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7月20-25日在湖北省黄冈师范学院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席颜吾佴等领导出席并指导比赛。西北工业大学男子羽毛球队在甲A组(高水平组)比赛中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在决赛中以2:0战胜了香港城市大学,夺得中国大学生羽毛球男子团体冠军,这是西工大继2008年夺得全国大学生羽毛球男子团体冠军后的又一次登顶,十年磨一剑,西工大男子羽毛球重回巅峰。西工大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每球必争,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队由杨宁担任主教练,杨茜任助理教练,在男子团体比赛中,西工大在小组赛中先后2:0战胜中国石油大学,2:0战胜暨南大学,2:1战胜华中师范大学,以小组第一进入16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2:0战胜香港大学进入八强,四强决赛中以2:1战胜武汉大学,半决赛中又以2:1战胜北京大学进入决赛。决赛的对手是香港城市大学,在第一场比赛中欧阳南军2:0战胜了香港城市大学庞立仁拿下第一分,在第二场男双比赛中西工大周浩华和杨海咏搭档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战胜了香港城市大学的周景智和周星伟,以总比分2:0战胜香港城市大学夺得全国冠军。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被誉为羽毛球界的“小全运会”,是中国大学生羽毛球最高级别的年度赛事。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黄冈师范学院承办。此次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5所高校的691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根据本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的赛程安排,7月23-25日将进行各单项比赛,希望西工大羽毛球健儿能够在单项比赛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校长看望鼓军心,精心备战为夺冠。在我校羽毛球队出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前夕,校长汪劲松一行专程到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看望慰问我校羽毛球队,鼓励运动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本届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羽毛球队全体将士以汪校长的鼓励为动力,用实际行动夺得冠军奖杯回报学校的厚爱。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