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8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发布,我校首次跻身世界500强
发布时间:2018-08-15 18:45:4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15日电 8月15日,2018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正式发布。排名展示了全球领先的500所研究型大学,中国内地共有51所大学上榜,西北工业大学首次跻身世界500强,位列301—400名。

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ShanghaiRanking’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简称ARWU)是世界范围内首个综合性的全球大学排名,2003年首次发布,今年发布的是第16版。ARWU以其评价体系的客观和透明引领了国际大学排名的浪潮,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学排名之一,在世界各地被广泛报导和大量引用。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