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9 19:04:40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8月19日电(蔺阳)8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筹备运行工作汇报会在中心召开。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侯成义,后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基建处、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国资处、后勤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韩志兵主持。

首先,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王慧兵就中心筹备运行工作向与会领导做总结汇报。他从中心前期筹备工作、目前运行状况、未来运营规划等三个部分,将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从筹备小组进驻至今四个多月时间里的各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随后,各部门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对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试营业运行表示祝贺,对中心筹备人员和全体员工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人员少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协同共进、锐意进取、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中心如期进入试运行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表示肯定。

侯成义表示,中心能够如期试运行,学校各职能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要求中心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培训演练,并对中心今后的服务提出期望。

何国强要求中心全体员工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中心建成与一流大学相匹配、高标准、有品位、人人向往、值得信赖、规范舒适的场所;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做好制度的落实,达到四星级服务水平;希望各职能部门以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项目为借鉴,发挥协同精神,继续支持后勤各项工作。

会议的最后,韩志兵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后勤集团会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要求,做好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今后的运行与服务。

(审稿:王慧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