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即墨区区长吕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3 08:52:13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9月13日电易正阳 摄影记者任磊)9月10日,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即墨区区长吕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骏、校长助理杨益新及航海学院、青岛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杨益新主持。

杨益新对吕涛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青岛蓝谷管理局一直以来对我校青岛研究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集聚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我校青岛研究院发展,服务青岛地方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骏感谢青岛蓝谷管理局对西工大开放办学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能在场地资源配置、人才引进保障等方面加大对我校青岛研究院的支持力度,加速推进我校在青岛开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相关工作。

吕涛充分认可我校青岛研究院的踏实作风,高度肯定了校地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积极对接研究院发展需求,大力支持西工大青岛研究院的建设发展。

调研期间,吕涛一行还参观了无人水下运载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长安校区总体规划沙盘等。

(审稿: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