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汽集团—西北工业大学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2 10:38:58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宋辉)9月19日,上汽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董雨带领相关部门一行11人来访西工大,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学生处及部分学院相关领导与王董雨副总经理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主持。


首先,万小朋代表学校对上汽集团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万小朋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王董雨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重点大学,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而上汽集团作为500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提,并对上汽集团做了介绍。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刘懿艳,对上汽集团的人才选拔和企业文化进行了近一步介绍,并欢迎西工大毕业生能够加入上汽集团。

最后,西北工业大学参会的各部门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就与上汽集团有关的相关专业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讨论。与会的上汽集团一行还进行校史馆参观。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