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10-10 08:22:57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0日电易万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18〕11号)精神,根据工信部、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文件精神,我校将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为将活动深入扎实地开展,取得实效。学校党委研究成立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指导。“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领导小组经过认真研究、多次讨论,研究制定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近日,经学校党委审议,印发各基层党委贯彻执行。

《实施方案》分为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活动方案及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主要从宣传解读、学习研讨、研修培训、典型引领、岗位践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明确了落实任务的责任单位。

《实施方案》对于引导广大师生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审稿:李彩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