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80周年校庆志愿者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10:24:34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0日电吴佳斌 贺华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9日下午,我校80周年校庆志愿者誓师大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举行,校庆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近千名志愿者参加誓师大会。

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志愿者代表通过T台方式为现场师生展示了志愿者服装及标准服务礼仪,简短的暖场环节正式拉开誓师大会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马玥首先回顾了校庆志愿者筹备工作,再次强调了80周年校庆志愿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经过前期细致的选拔及培训工作,将有近1700名志愿者走上校庆服务的工作岗位。

曾获得我校志愿服务标兵荣誉称号的肖文雨同学代表全体校庆志愿者发言。他表示作为75周年校庆的见证者,80周年校庆的亲历者与参与者,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要尽己所能传递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志愿服务献礼母校80周年生日。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代表校庆办公室为全场志愿者上了岗前最后一课。一年的精心策划筹备、五千名校友报名返校、衣食住行多方面贴心营造回家氛围、开展多层次多类别的纪念活动,80周年校庆是广大师生员工共同瞩目,海内外工大校友热切期盼的一次盛会。他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做足充分准备,用最好的服务欢迎校友回家。

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龚达同学从巨维博手中接过校庆志愿者队旗。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玉玲、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管兴华、段利兵、高敏为校庆志愿者工作组组长佩戴工作证。接过旗帜,接过的是一份母校的期待;佩戴证件,带上的是一份奉献的责任。“我志愿成为西北工业大学八十周年校庆志愿者,为学校八十华诞,贡献青春力量”,全体志愿者在铿锵的誓言中向母校做了最诚挚的保证。

特殊时刻的共唱校歌,将志愿者内心的激情点燃;齐穿代表火热青春的志愿者服装,自发呼喊录制的一句“祝西北工业大学80岁生日快乐”将誓师大会定格在每位志愿者心中。青年志愿者们将从此刻启航,将美丽的志愿之花绽放在80岁的工大校园。

(审稿:马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