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和《大会师》
发布时间:2018-10-10 10:08:45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0日电张婷钰)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学校安排,9月4日至9月30日,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大会师》《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主题观影活动。

《大会师》《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两部作品是全国近年来创作播出的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大会师》以红军长征在会宁会师为主线,深刻全面的记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再现了在大革命失败后的白色恐怖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历史狂澜中坚定理想信念、独立自主开创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

观影结束后,各党支部还召开了座谈会、观后感分享会等,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辉煌成就,重温红色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纪委书记张海兰同志参加纪监审党支部观影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国资处党支部与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保密处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