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3人入选2017年度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12 15:35:17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2018年10月11日,国家科技部正式公布了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名单,我校王海鹏、常洪龙、韩军伟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据悉,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共遴选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我校入选人员简介(按文件公布顺序):

王海鹏,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材料物理与化学、凝聚态物理等领域的研究。

常洪龙,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微机电系统技术的研究。

韩军伟,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模式识别、生物医学图像处理等方面研究。

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审核: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