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亚洲理工学院校长翁以登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8-10-14 18:01:49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李东红 摄影记者 宗青川)10月14日,亚洲理工学院校长翁以登博士(Dr.Eden Woon)访问我校,推进双方深入合作。党委书记张炜会见了来宾。

校长助理杨益新参加会见。国际合作处、学生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了有关活动。

张炜代表学校对翁以登校长的首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亚洲理工学院是一所享有盛誉的国际性高校。2016年以来,两校签订了多份合作协议,已有多次互访,实现了良性互动与合作。张炜表示西工大与亚洲理工学院进一步加深全方位合作,增强双方办学实力,并提高国际声誉。

翁以登对西工大校庆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西工大是亚洲理工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前期合作良好,校领导实现了多次互访,两校学生参加对方的冬季学校或夏令营。翁以登表示,双方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并落实前期“NPU-AIT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和“创新创业合作”等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会见双方就共同培养博士、学生交换、教师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成果。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