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校友足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17:41:2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5日电任一娇 刘耀)10月13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在母校80华诞之际,怀着共同的心愿返回母校,再回首,重相遇,共同为母校庆生。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友谊校区翱翔体育场举行了建校80华诞首届校友足球联谊赛,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友谊赛开球,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致欢迎词。

比赛现场,100余名校友及教职工齐聚一堂,分别组成“西安青年校友代表队”“87校友代表队”“深圳校友代表队”“北京校友代表队”“西北工大老校队”“西工大教工代表队”“西工大青年教师代表队”“西工大学生代表队”等8支队伍。

比赛开始,体育场内呼声震天,微寒的秋风也无法熄灭校友们的热情,绿色的草坪与彩色的队服交相辉映,成为工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过程中,大家无一不体现出工大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每一次奔跑、扑救、翻滚,每一次进球的欢呼声、呐喊声,每一次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的汗水,都展现出校友们对学生时代无限的憧憬,对校友最深的情谊,对母校无限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回顾校园生活,重温青葱岁月,勾起了各位校友们对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比赛结束后,校友们亲切相拥,相互鼓励,合影留念,将浓厚的校友情谊和美好的祝福定格成一幅幅美好的照片。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