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8-10-16 17:34:22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高培伟 马颖)10月1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罗曼.梅尤森副校长一行。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人文与经法学院院长丁社教、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奕、生命学院副院长骞爱荣、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李磊,计算机学院工程系系主任蒋冬梅参加会谈。

张卫红首先对罗曼.梅尤森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两校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与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自2014年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以来,在人才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罗曼.梅尤森副校长第一次访问我校,参与国际伙伴周的各项活动,加深了对西工大的了解。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所长、资源共享,加强在优势学科领域和科技领域的深入合作,通过共建研究中心等方式将合作做深做实。进一步拓宽已有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覆盖范围,早日实现国际学生的“3+2”联合培养。

罗曼.梅尤森副校长对西北工业大学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了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基本情况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两校国际化的深入合作。最后,双方在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和共建科研中心等问题上展开深入讨论,并在很多具体操作细节上交换了意见。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