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1:41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张娟)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工大黄花分外香。重阳节来临之际,西工大党委统战部慰问看望了学校部分德高望重的离退休统一战线成员。

10月17日,在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尹雪飞、民进西工大总支委员李炫华、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副主委刘秋让等陪同下,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长乔彩燕一行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学校曾任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台盟陕西省委主委,86岁高龄的洪涛老教授;原民盟陕西省委委员辛柯教授;原民进西工大支部主委、省委委员杨延清教授;原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主委、省委委员罗子健教授;原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工大妇女研究中心主任郭慧敏教授;以及学校原党委统战部部长,91岁高龄的李宝昂老师。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以及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

慰问期间,大家畅谈学校80周年校庆活动的圆满成功,都非常激动!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受鼓舞!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