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颜贻梯儿子再次捐赠80万支持学校体育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2018-10-18 09:10:42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项翠 高大海)在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已离世的优秀体育教师颜贻梯的儿子颜锋,向学校“颜贻梯体育奖励基金”再次捐赠80万元,用于激励品学兼优、体育成绩优秀的学生和体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的教师,支持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10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会见了颜贻梯儿子颜锋,并代表学校与颜锋签订了“颜贻梯体育奖励基金”捐赠协议,这是2014年颜贻梯老先生离世前捐献50万元设立“颜贻梯教学金”后的又一次捐赠。

在捐赠仪式上,颜锋回顾了他的父亲颜贻梯一辈子献身西工大体育教育事业的点点滴滴,由于第一期奖学金激励作用明显,所以继续捐赠80万,让更多的学生和老师受益,将他父亲的心愿延续下去。体育部老教师代表、年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颜贻梯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体育部领导先后发言,对颜贻梯老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一心为了教育,一心为了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一生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感谢颜贻梯老师为学校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也为西工大体育部能有颜贻梯这样的好老师感到骄傲和自豪,要继承和发扬颜贻梯老师的精神,推进体育教育事业,培养一流学生。

四年来,体育部大力弘扬颜贻梯老师的精神,开展向颜贻梯老师学习活动,学习他教书育人、恪尽职守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精心执教、朴实无华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热爱学生、情系学生的师德风范;学习他不图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教育和引导广大体育教师以颜贻梯老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开展工作,在体育教学、群体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育育人成效显著。

在学校80年校庆之际,学校站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学校体育教育事业也将在颜贻梯精神的感召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奔向一流。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