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9 09:26:34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初建杰 苟秉宸)10月16日,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参观了长安校区建设规划沙盘、校史馆和科技艺术馆等,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国防科技事业和国民经济建设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重点关注了我校在工业设计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研究进展。

许科敏对我校8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产业政策司和西工大工业设计多年来的深度合作,从国家产业政策的高度展望了创新设计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对我校工业设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党委书记张炜与许科敏进行了会谈。

陕西省工信厅总经济师羌薇、产业政策与法规处处长宋亚朝、学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牛振喜、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陈登凯教授、工业设计系苟秉宸教授等陪同调研。

(审稿: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