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获2018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9 17:21:08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9日电任一娇 唐小林)2018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0月27-28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我校夺得本届乒乓球比赛二等奖(亚军)。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教科文卫体各个行业单位、高校的62支代表队参赛。为了备战本届比赛,我校代表队队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抓紧训练。汗水和付出换回了荣耀,最终以2:3惜败东道主--西安体育学院。

本届乒乓球比赛,我校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比赛交流既增进了全省兄弟单位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又增强了我校自身的团队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西工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