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30 08:50:1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30日电王宁军)10月25日,副校长万小朋带队赴北京走访调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航天学院、材料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部分F1岗辅导员陪同走访。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向明和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科技部门负责人一同会见了万小朋一行。校企双方在回顾了长期合作历程后,分别介绍了当前发展状况,并就新的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

在集团公司座谈交流会上,各下属院所分别介绍了发展概况、与我校在人才交流合作方面的成果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我校与会学院分别介绍了院情院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建立互访机制、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辅导员挂职锻炼、双创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座谈交流会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分享了三院在我校的校园招聘数据,并就增进了解、需求对接、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我校校友代表交流了学习、工作感受,并向学校反馈了人才培养建议。

走访调研期间,万小朋一行参观了航天科工集团和部分下属院所展厅、实验室。

据悉,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定期开展调研反馈工作,发现和对接用人单位需求,通过分析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反馈,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提升。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