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2:33:48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15日电李佳佳 摄影 卢迪)4月12日下午,西工大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万小朋、陈建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委常委杨晓,校长助理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以及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王宇波首先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近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情况。随后,陈建有通报了2020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斗争能力,下大力气维护好学校和社会稳定;要提前做好工作规划,加强信息研判处置,全局和重点相结合地开展稳定安全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落地稳定安全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稳定安全工作主要责任,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信息收集和结果运用。其他校领导还就做好今年稳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张炜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将做好稳定安全工作作为维护学校政治安全的立足点,作为凝聚师生员工强大力量的有效措施,作为推动学校整体治理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途径,确保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事宜,审定了《西北工业大学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稳定安全工作要点》。

(审稿:王宇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