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西工大帮扶广西融水县成立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8:43 作者:蒲传新 来源:扶贫办

西工大新闻网429日电蒲传新)为了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定点帮扶成效,4月26日,西工大协助广西融水县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由十九大开幕式解说嘉宾、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樊明方教授,柳州市委党校党建室主任刘国平副教授,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华教授,融水县委党校银美珍、梁俊、曾钰华等7位专家组成,近期将集中给融水县各层干部群众开展系统的理论培训。

当天下午,王向明教授作题为《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及其启示》专题宣讲,紧紧围绕党史的主流、本质等方面进行解读,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本次学习是作为融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的重要内容。

据悉,专家宣讲团分工明确,因材施教,突出重点,分别面向党员干部、“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简称)、教育系统、乡镇干部群众、村屯社区等,持续开展宣讲。该活动由西工大扶贫办(帮扶办)牵头,得到了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校园动态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