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定点帮扶广西融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08:26:56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8日电任一娇 摄影 卢迪)6月3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融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融水县政协主席路燕云一行来西工大对接交流定点帮扶工作,参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定点帮扶广西融水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张炜、陈建有、杨晓、詹浩、王宇波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有主持。

校帮扶办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从组织保障、选派干部、教育提升、消费帮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今年以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党建领航、教育提升、产业增收等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恩维代表融水县对西工大五年多以来帮扶融水完成历史性的脱贫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融水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

张炜对杨恩维一行来西工大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将坚决落实“四不摘”要求,继续发挥教育、人才和科技等方面优势,重点推进党建领航,重点实施教育帮扶,重点带动产业兴旺,巩固推进科技兴业,巩固开展消费帮扶,巩固提高医疗帮扶,谋划好、落实好定点帮扶融水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高校力量。

学校帮扶办、党委统战部、科研院、人事处、校医院、后勤产业集团、团委、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机电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融水县教育局、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晚,学校邀请杨恩维一行在西安易俗大剧院观看了学校大型原创扶贫主题音乐剧《融水谣》。观剧结束后,融水县县委县政府向学校赠送了精心绣制的苗锦——“情系苗乡,倾情帮扶”,表达了苗乡人民的感激之情,更象征着工大人和融水人的深情厚谊!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