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6:29:41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18日电徐永超)6月1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宇波主持。

会上,赵通科同志领学了刊登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10期的理论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尹红菊同志领学了刊登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11期的理论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张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高端论坛发言摘编。耿云辉同志结合学习心得和实际工作讲授了题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

王宇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的岗位职责、学校办公室的中心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支部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认真制定支部理论学习教育实施细则,形成了一个目标(理论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三项举措(每日微信群分享理论文章、每月制定学习参考、定期进行业务培训)的支部理论学习特色。具体做法为:一是每天由一名党员在支部微信群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高等教育等分享相关理论研究文章,供支部同志学习交流;二是支部党员每月将发表在《人民日报》《求是》等刊物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理论文章进行收录编排,定期发布《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参考》;三是以主题党日的形式,邀请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大事要情进行宣贯,支部党员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岗位职责展开深入研讨,促进业务能力提升。

(审稿:王宇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