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督导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17:01:50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7月22日电韩寅奔)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到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监督指导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克勤及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本年度招生工作相关要求、招生录取工作程序、各省份录取进展情况及相关省份的录取数据。

张海兰随机抽取了部分已录结省份的录取数据,招办工作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张海兰要求,加强对高校生源数据的研究,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充分认识录取工作的重要性,严守招生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规定和程序,做好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截至7月21日,我校已完成17个省份主要批次的录取工作,已完成录取2328名本科生。其他省份录取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