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工程实践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6:41 点击数: 来源:工程实践训练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张玉洁 李晓光)9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杨益新到工程实践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傅莉主持。

主持中心工作的蒋建军副主任以“转型与发展,构建一流工程实践育人环境,支撑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题作了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益新强调,中心作为一线教学单位,在推进由基础工程能力训练向创新工程能力培养转变中,要进一步做好设备配置整合,实现资源共享,将劳动教育和实践课程有机结合,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为中心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张炜指出,中心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自觉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找准中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全局中的定位来谋发展、做贡献。他对中心发展提出要求:要编制好落实好“十四五”规划,为中心长远发展奠定基础;要坚持立德树人标准,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工程育人主战场重要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并积极探索助力优势学科发展的方式和路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广大教职工投身发展的积极性;要通过引育结合破解教师队伍建设的瓶颈,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审稿:傅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