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党委书记季仲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5:4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王翠萍 摄影 卢迪)8月31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党委书记季仲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就所校合作进行座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何国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王宇波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高水平人才培养、共建科研平台开展科研合作、共同申报国家重点领域研发项目等内容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季仲华表示,西工大向电子五所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在服务国家重要战略需求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也令人振奋。希望电子五所和西工大能够进一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面向国家科技和产业发展前沿,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人才交流等协议内容高质高效深化合作。

张炜对季仲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说,西工大与电子五所同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学校将主动谋划、积极对接,有计划、有组织地加深合作,为建设世界一流技术服务机构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电子第五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所科技委副主任王晓晗,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人事处处长焦志锋,西安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东,元器件与材料研究部副主任任艳;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前,季仲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碳/碳复合材料实验室和科技创新馆。

(审稿:雷军 付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