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3 13:36:17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3日电8月29日,新学期开学伊始,校领导汪劲松一行来到长安校区新生报到点和部分教学单位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校长汪劲松、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副校长杨益新、校长助理张开富、王宇波一行到长安校区一站式报到大厅、各学院新生报到点检查开学迎新工作,与新入学学生和接待工作人员交流报到情况。

E8B7A

校领导还到自动化学院、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进行了调研,检查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在自动化学院,汪劲松到陕西省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固定翼飞行控制与仿真分部、稀土永磁电机及驱动技术研究所实验室、飞机电推进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汪劲松指出,实验室要专注于研发具有特色的技术和产品,在行业内确立自身的价值和地位,实现实验室引领行业的目标。

54192

118A96

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汪劲松现场听取了学院教学运行、教学事务、学生管理、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后,走进学院英文创新实验室、一站式办公平台、互联网智慧教室与现场师生进行交流。汪劲松指出,学院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人才成长规律,聚焦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继续探索改革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体制机制。

(审核:马玥 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