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参与的中国科协建党百年献礼专题片《永远跟党走》全网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3 20:55:40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9月13日电郑欣)9月10日晚,我校参与拍摄的中国科协建党百年献礼专题片《永远跟党走》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微博直播台向全网发布。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代表学校为专题片发布特别录制“开学第一课”,寄语青年学子——奋斗,鼓励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专题片《永远跟党走》集中展示了“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中的14位为共和国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大师风采:钱学森突破层层阻挠回国,茅以升炸毁亲手设计的大桥,师昌绪九旬牵头研制新材料,黄大年用生命推动中国进入“深地时代”……14所名校,14位科学大师。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推出的“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以话剧的形式,通过青年党员演绎优秀党员、青年学生演绎老一辈科学家的形式,演绎母校科学家科技报国的事迹,弘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传承科学家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肩负其历史重任,践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努力成为共和国的脊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西北工业大学原创精品校园剧《寻找师昌绪》此次亮相《永远跟党走》专题片,展示了大国重器的使命担当。学校对标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将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唱响立德树人的“主旋律”,吹响培根铸魂的“集结号”。直播当晚,超过57万观众在线观看了专题片。

(审稿:台炳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