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2021年暑期干部会总结会暨校领导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9 15:01:5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9日电(文字 吴秀青 摄影 郭友军)9月2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21年暑期干部会总结会暨校领导专题党课。学校党委书记张炜结合中央巡视反馈和整改,作会议总结并讲授专题党课。

张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对中管高校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整改是巡视成果运用的关键环节,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具体举措。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全面整改,把全面整改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续写新时代人才培养“西工大现象”新篇章。

同时,张炜再次强调了学校持续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与时俱进、大胆作为、敢为人先,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要求理解好、贯彻好,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对表对标、落地落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在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更多西工大力量。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全体校领导、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校领导、校务委员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带头人、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