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党委书记史新兴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7 19:13:5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文字 吴秀青 摄影 周军平)10月13日上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三院”)党委书记史新兴一行来西工大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参加座谈交流。副校长何国强主持座谈会。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汇报了西工大与航天三院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合作工作进展情况。航天三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庆欣重点介绍了双方在人才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攻关、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

史新兴表示,自去年9月份签署协议以来,航天三院与西工大多方面的合作都取得了新成果和新进展;同时,双方还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新阶段、新时期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双方的合作向更深、更广、更高的方向迈进;期待未来更多的西工大优秀毕业生加盟航天三院,推动航天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炜对史新兴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推进合作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工大建设发展的航天三院表示感谢,同时为在航天三院建功立业的一批西工大杰出校友感到自豪。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新的结合点,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航天三院创新研究院院长全栋梁、三部副主任申冬冬、301所党委书记王自勇、302所所长马洪忠、31所党委书记王继星、33所党委书记张崇学、35所党委书记贾玉林、239厂党委书记张建刚、306所所长柳晓辉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西工大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之前,史新兴一行参观调研了学校翼型、叶栅空气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碳/碳复合材料实验室,科技创新展馆等。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