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2021年重阳节联欢会暨第九届老年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18:02:23 点击数: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郭芳辰 摄影 郭友军)10月1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贺金婚、祝福寿”重阳节联欢会暨第九届老年节庆祝大会在友谊校区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与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庆祝大会在西工大幼儿园小朋友欢快活泼的舞蹈《旗舞飞扬》中拉开帷幕。张炜与原校党委书记李保义共同启动祝寿仪式。此次祝寿礼名为《爱的礼赞》,是一幅以爱绘成的画卷,由幼儿园小朋友、大中小学生、在职教职工共同呈现,承载了晚辈对长辈养育之恩的感激,凝聚着学生对师长栽培之恩的感谢,更蕴含着学校对奋斗一生、奉献一生的老同志们的深切关怀。

金婚庆祝环节,播放了党进宝、耿东生等五对金婚夫妇代表的感言及其子女、孙辈对老人们的祝福视频。生活中有苦有甜,而镜头下的他们,脸上洋溢的却是满满的幸福。风雨同舟五十载,从青春年华到白发苍苍,朴实温暖的金婚故事令全场动容,现场观众湿了眼眶。随后,陈建有代表学校为金婚夫妇代表赠送了饱含祝福的鲜花。

由附小、大学生、留学生以及在职教职工带来的祝寿节目《小溪》《赛马》《拜寿礼》《我爱你中国》等,用合唱、器乐、汉服拜寿礼仪展示等多种形式,为老同志送出了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浓浓祝福。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与全场一同唱响《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唱出了学校尽全力做老同志们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的决心,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在各学院学生代表为老同志们佩戴祝寿围巾的温馨感动中落下帷幕。

今年金婚庆典恰逢建党百年,现场特展出学校百位金婚老人的幸福合照,一对对金婚老人精神矍铄,以美满、充实的晚年生活展现党和国家的发展成就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再次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节日快乐!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