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排球协会、中国残联体育部等单位来信感谢西工大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0:2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3日电(文字 田庆青)近日,由西工大承办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简称残特奥会)坐式排球比赛完美收官后,我校陆续收到中国残联体育部、残特奥会陕西省代表队、上海市代表队,辽宁省残疾人体育协会、四川省残疾人坐式排球队、陕西广播电视台坐式排球报道团队的感谢信、锦旗和致谢,对竞委会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竞赛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

中国残联体育部提到,西工大领导亲自挂帅,组织严密、统筹兼顾、密切合作、服务周到、保障有力,为参赛队、技术官员和新闻媒体提供了一流的场地设施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有效保障了坐式排球的比赛顺利举办,为圆满举办本届盛会做出突出贡献。

残特奥会上海市代表团表示,比赛期间,西工大为团队在疫情防控、交通出行、赛事服务等诸多方面给予关心和照顾,为代表团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奠定基础。

四川省残疾人坐式排球队指出,感谢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你们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辛勤的劳动、专业高超的服务水平和热情阳光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位选手。竞委会、志愿者和服务保障人员的工作,充分展现了陕西省和西安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盛唐开放包容的气象。

比赛期间,竞委会还收到江苏代表队赠与的锦旗,“服务热情周到 办赛专业高效”题词是对竞委会工作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陕西广播电视台坐式排球报道团队表示,竞委会为新闻报道提供了高标准竞赛场地设施和完备的工作条件,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服务,确保了比赛新闻采访顺利报道,赢得了各家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

据悉,作为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比赛的承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还在十四运会结束后,竞委会也收到了来自中国排球协会、中央广播电视台转播团队、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的感谢信,竞委会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比赛顺利完成,得到了参赛队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据悉,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女子成年组比赛和残特奥会坐式排球比赛,是西北工业大学第一次承办的国家级高水平赛事,竞委会坚决贯彻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联合各成员单位及公安、消防、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属地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竞赛组织、疫情防控、媒体接待、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信息技术等竞赛保障工作。

(审稿:周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