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0:04:3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12日电(文字 吴秀青 摄影 卢迪)11月9日,西北工业大学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五、六级领导人员,全体五、六级职员参加会议。校长汪劲松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违反师德师风以及职务违法犯罪等方面,通报了校内外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例。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

校党委书记张炜深入分析了违纪违法案件和意识形态问题背后的根源,结合本轮中央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部党组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拧紧政治意识“总开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并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确保教学和科研环境安全稳定,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汪劲松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自觉坚定地推进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系统观念,要推动建立健全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工作,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要管出习惯,抓出效果。并要求,各基层党委党组织会后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用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