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春节快乐!我们在西工大这样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02-02 15:13:1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22日电(付怡)

丑牛辞旧岁,寅虎迎新年。

除夕来临,留在学校过年的学子们

以怎样的方式过年?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早上10:00开始,学校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长安校区、友谊校区的所有留校学生,给同学们发放红包和礼包。向同学们送去了学校的新年祝福。

学校还为每位留校的同学,准备了免费的丰盛的除夕年夜饭和新年大餐。

茶话会、团拜会、线上K歌,包饺子、贴春联、送福字、装扮宿舍,在学校过年也是年味十足、热热闹闹。

航空学院

航空学院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看望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装扮宿舍的福字和春联,各系各课题组导师也通过邀请学生参加家庭聚会,共享团圆餐,共看春晚,守岁跨年等活动。

航天学院

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书记高光良到学生公寓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为近90名留校学生发放新春礼包,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代表与学生共贺新年、共度晚餐,导师、班主任和留校学生谈心谈话,让学生感受身边的关爱,并发放福字、剪纸、中国结等装饰,让留校学生体会浓浓年味。

航海学院

航海学院全面落实对留校同学的关怀与爱护,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曾向阳及学院教师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了解学生需求,与同学们共同装扮宿舍,共享年夜饭,院长书记与同学们举杯共饮同贺新春。此外学院组织留校同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共度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农历新年。

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各团队组织开展迎新春茶话会、同吃年夜饭,与留校研究生共迎新春。院领导与留校本科生座谈交流,畅谈未来,同贴春联营造祥和新年氛围。

机电学院

机电学院院领导、导师、班主任热情邀请留校学生一起欢度除夕。一大早,研究生马建智来到学院副书记高峻家中,与老师一起贴春联、粘福字、话新年、唠家常,畅谈2022年自己的愿望憧憬。中午,几位同学在高老师邀请下一起与家人同吃跨年饭,大家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等在海天苑餐厅一楼与71名留校学生一起包饺子、拉家常,回顾牛年收获,共迎虎年新春佳节。海天苑餐厅里回荡师生们的欢声笑语,学院为每一位留校同学特别准备了春节大礼包,让同学们在学校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

动力与能源学院

动力与能源学院举行了学院新春茶话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涌、院办主任马庆、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春节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刘海涌代表学院对留校学生表示慰问,致以新春祝福。学院向留校学生发放学院准备的新春红包、水果、零食等新春礼包,让学生在异乡感受到温暖与年味。

电子信息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写春剪花迎新春”和“围炉守岁包饺子”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副书记彭亮,以及党委委员、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与40余位寒假留校学生共同参加活动。一个个福字、一副副春联、一盘盘饺子,餐厅内顿时年味十足,喜气盎然。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示非常开心,虽然无法返乡与家人团聚,但与老师同学们在一起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家的温暖。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召开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峻,辅导员代表等与同学欢聚一堂,喜迎新春。茶话会后,学院党委向留校学生发放春节大礼包。并组织学生开展了“写春联、写祝福”的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用毛笔在春联上写下对新春的祝愿和对生活的热爱。同学们将亲手写下的春联贴在宿舍门上,宿舍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等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对所有留校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系列迎新年活动,发放新春大礼包,师生共聚年夜饭、共写春联、同看春晚,辞旧岁迎新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领导、导师、班主任、辅导员等教师代表看望慰问留校同学,向留校同学们发送微信红包,赠送新春礼包,向同学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化学与化工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亲情温暖家 共度平安年”留校学生2022迎新春茶话会,学院领导、学工干部、导师代表与学生欢聚一堂,聊新年愿望。学院为学生发放新年大礼包。导师、班主任通过多种形式为每一位留校学生送去温情问候和慰问,共同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书记王兆旭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带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祝福。两位老师为学生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让留校同学倍感来自学院的关心关爱和浓浓暖意。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党委副书记谢丹、院办老师及辅导员慰问探望留校学子,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贺岁红包与暖心礼品。

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老师走访了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礼包和节日祝福,与同学们共同张贴春联福字。除夕当晚,学院为同学们安排了趣味的猜灯谜活动,一轮轮灯谜题目发布,猜对灯谜便可积攒积分,赢取新春惊喜礼物。

生命学院

生命学院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于辉、院长尹大川、副院长杨慧、副书记赵媛媛、辅导员呼延霆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导师代表和辅导员在学院楼与12名留校学生开展了座谈,并送上了节日礼包。院长孔杰对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同学们表示,过去的牛年是难忘的一年,我们党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历程,古城人民在岁末战胜疫情,每个人也都留下了不平凡的足迹。虽然不能回家,但也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气氛和学校学院的关心。

教育实验学院

春节前夕,教育实验学院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来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学生,送上学院的新春祝福,给学生赠送体育用品,嘱咐学生加强体育锻炼。院领导带领学生工作干部,与留校学生座谈交流,共话新春,共进团圆餐。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纷纷表示这个新年必将终身难忘。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年夜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导师代表郝保权等与留校学生话成长,谈未来,慰问同学们的同时,还为大家送上了学院准备的新年红包,并安排同学们共同观看春晚。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安排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面向全体留校学生开放,邀请同学们共同观看春晚,学校还为大家准备了饮料,零食,水果等,同学们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了新春座谈会。学院院长孔杰,党委书记代富平、副书记程茵,辅导员等,和留校学生共17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向同学们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希望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微电子学院

微电子学院在除夕当天,为留校生们准备了大礼包和水果,在除夕晚餐时刻送到每个学生手中。同时班主任、辅导员们与同学们谈心谈话互相拜年,让留校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震、常务副院长张盛兵第一时间为留校同学送去牛奶、零食等春节礼品,与学生座谈交流,让同学们在这个春节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民航学院

民航学院召开师生迎新春茶话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等与留校学生共同回顾2021年学院及个人的收获及进步,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会后,师生们以包饺子的方式共迎新春佳节。同学们把自己包好的饺子摆放成I love NPU的形状,表达他们对学校的真挚情感。活动在师生们对彼此的良好祝愿和对新年的憧憬中圆满结束。

柔性电子研究院

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班子专程赴长安校区,看望慰问留校师生,与他们共叙希望,送上院党委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班子成员专程走进宿舍,送上新年大礼包。宿舍内外,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寄托着金虎送福的美好寓意。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举行寒假留校学子慰问座谈会。同学们回顾了自西安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在宿舍封控管理、寒假离校集中转运、留校安排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为学校周到而细致的后勤保障、为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深深感动,并畅谈了假期规划以及对来年的憧憬。研究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别样欢喜别样年,欢天喜地庆新春。

尽管不能回家,但在这个特殊的新年,留校的西工大学子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暖暖的情义。

祝愿所有西工大学子

虎年虎虎生威、如虎添翼,

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