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第一选区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7:45:54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15日电陈从军 摄影 郭友军 卢迪)3月14日上午9:00,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第一选区选举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部分选民参加选举大会。会议由张家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玉清主持。

大会宣读了主席团成员、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选举办法,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须知。选民们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依次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选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与此同时,两校区的教师、学生利用课间时间来到所在单位投票站进行投票。选民们领取选票后,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有序投票,秩序井然,民主氛围浓厚。截止当天下午15:00,所有投票站停止投票。

经过全体监票人、计票人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后,会议宣布本选区出席碑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分别是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卢艳丽,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选举结果已报碑林区选举委员会审核通过。

为确保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换届选举工作组,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工作布置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此次选举,第一选区登记选民48703人,划分为40个选民小组。除设置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的投票站外,还在两校区设置40个投票站和1个流动票箱。

(审稿: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