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王震教授获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22-05-04 13:27:26 点击数: 来源:西工大

西工大新闻网5月4日电马婷婷 王红)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揭晓,西北工业大学教师王震教授成功入选,这也是学校师生首次荣获该奖项。

1.png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在建团百年之际,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在五四青年节前表彰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

一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王震为代表的西工大青年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在踔厉奋发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3.jpg

我校入选人简介:

王震,男,汉族,198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国家保密学院常务副院长,光电与智能研究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博弈智能、网络空间智能,并结合学校特色从事相关应用研究。目前,在Nature Communications,Science Advances、PNAS、PRL、IEEE 汇刊、中国科学、WWW、IJCAI、ICLR等发表系列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海外基金等20余项,获科学探索奖、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首届MIT-TR 35, China (西部唯一)、陕西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一等奖等。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