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19:27:12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514日电(文 张丽 摄影 郭友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人才工作中的主体作用,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以及相关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主持会议。

会上,程基伟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的部分重要论述。

校长助理张开富传达了近期陕西省科技人才相关政策要点。

航空学院党委书记索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付前刚、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于辉依次发言,交流了对人才工作的认识,分享了各自学院党委人才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

汪劲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层党委(党总支)在人才工作中的一些特色做法,并强调,要着力悟透“党管人才”的深刻内涵,把“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融入领导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过程;要进一步创新优化选人用人机制,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中来;要进一步突出为人才服务的理念,特别是青年人才,努力为学校未来发展储备造就一批青年才俊;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统筹人才队伍建设,形成协同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充分体现创新价值、能力和贡献的目标导向;要进一步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把准人才成长中的瓶颈困难,优化资源配置的支撑作用。

张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切实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要加强统筹,建立联动机制,完善人才工作新格局,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人才合力;要全力推进,建立目标责任制,坚决落实党管人才主体责任,切实把人才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人才工作的要求,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多关心关爱,多办实事解难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推动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审稿:段利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