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一重集团总经理段向东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2 23:33:08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文字吴秀青 摄影卢迪)5月19日上午,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段向东一行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会见段向东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副校长宋保维、校长助理王宇波等参加会见。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宋保维主持座谈会。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研工作概况和校企合作情况。中国一重集团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彤介绍了中国一重概况及其相关核心能力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

万小朋对段向东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推进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一重是“中国制造业的第一重地”,西工大是国防特色鲜明的高校,双方为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双方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在实习基地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有组织的科研合作、技术转化、党建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新的结合点,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段向东表示,中国一重与西工大的合作起点好,有很好的前期合作项目,亦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并达成诸多合作共识。希望双方不断深入交流,加强优势互补。期待未来在人才的联合培养、科技创新平台的打造、科研项目的产业化、重大机理性的研究等方面,全力推进双方中长期全方位战略性合作,为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打造更多国之重器提供强有力支撑。

中国一重集团副总经理、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崇勇,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江飞,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赵景玉,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专项产品研究所高级经理杨卓;西工大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科研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之后,段向东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学校重点实验室。

(审核: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