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李学龙教授获2021年度第十八届“王大珩光学奖”
发布时间:2022-05-25 11:03:08 点击数: 来源:光电与智能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李庆)近日,2021年度第十八届“王大珩光学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北工业大学李学龙教授入选,这是西部高校教师首次获得该奖项

李学龙,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光电与智能研究院(iOPEN)院长、首席科学家。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面向“临地安防”场景,致力于智能光电、多模态认知计算、涉水光学等领域人才培养以及科技攻关和工程拓展。

“王大珩光学奖”是王大珩院士出资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奖项,其前身是“中国光学学会科技奖”,2000年改为现名并通过科技部批准。自1996年以来,“王大珩光学奖”共评选了十八届,先后评出“中青年科技人员奖”31名、“学生奖”数百名。

(审稿:罗向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