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与江苏省惠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管理委员会签署碳基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落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5:3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14日电(文字薛杨摄影卢迪)6月1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与江苏省惠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管理委员会签署碳基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落地协议。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副区长虞洁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贺军、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主持。

程基伟对吴建元、虞洁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西工大始终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近年来,学校立足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李贺军院士一直从事高性能碳基复合材料及其产品研究,开发的多种碳/碳复合材料构件已在航空、航天等领域定型应用。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江苏产业资源优势和学校人才科研优势开展全方位、高质量的合作,为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建元表示,西工大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介绍了惠山区在探索改革创新和经济发展领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惠山有着成熟的产业体系和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促进西工大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惠山落地,产出丰硕的成果。

李贺军院士介绍了碳基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学校和惠山对团队的大力支持。希望项目能够充分发挥科技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后,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惠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仁洪与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签署碳基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落地协议。

惠山区委办公室、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惠山高新区管委会、洛社镇人民政府、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西工大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副总会计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吴建元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创新展馆和碳/碳复合材料实验室。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