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咸阳市委书记夏晓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6:3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14日电(文字白婧熠摄影周军平)6月13日下午,咸阳市委书记夏晓中、市长冷劲松一行来西北工业大学调研科技创新情况。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等参加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开展探讨,并就深化校地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产学研合作与人才交流等展开深入交流。

冷劲松表示,将围绕打造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毗邻秦创原总窗口优势,进一步深化与西北工业大学的产学研用合作,力促更多科技成果在咸转化、科技企业在咸孵化,携手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做实见效成势,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夏晓中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赋予咸阳“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定位,为校地合作提供了宽广的平台和领域,创造了良好的机遇与环境。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对接,携手在搭建创新平台、转化科技成果、人才交流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促进更多科创项目、科创企业、科创产业落地咸阳,不断推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见效。

张炜对夏晓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咸阳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着眼长远目标,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良性转化,建立科技成果孵化长效机制,为国家与地方发展贡献力量。学校相关单位要搭建合作平台,积极组织教师“揭榜挂帅”,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地方与学校更好发展!

咸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春霄,副市长李忠平,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赵效恩,市委科技工委书记、科技局局长杨冲锋;西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副总会计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新,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夏晓中、冷劲松一行在何国强陪同下参观了西工大科技创新展馆。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