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动员会在西工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5 18:03:31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月24日讯张珊 秋卫平)6月23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动员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11所参赛高校的主要校领导、分管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推荐参加全国赛的16名参赛教师参会。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高强主持。

刘建林在讲话中强调,陕西省响应教育部“课堂革命”号召,在全国率先推出“课堂革命 陕西行动”创新举措,点燃了陕西高校课堂教学改革的“燎原星火”。通过赛事的举办,贡献了陕西经验,形成了陕西特色,得到了国家的高度认可。他对各参赛高校和参赛教师(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秉持对陕西高等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赛准备工作;二是要再接再厉、认真打磨,按照培训计划对参赛项目再打磨再提升;三是要加强统筹、做好保障,各高校要将备赛工作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全面做好服务保障。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表示,西工大作为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陕西赛区承办单位,将全面扎实做好全国赛参赛教师赛前辅导打磨等各项备赛工作,为陕西省在全国赛中再创佳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介绍了陕西省全国赛参赛准备情况。三位参赛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重托,勇创佳绩,努力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