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西咸新区翱翔小镇研学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5 15:43:4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文字 吴秀青 摄影 郭友军)6月22日,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带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西咸新区翱翔小镇研学考察,先后对秦创原翱翔大厦、智能飞行器生产基地、秦创原(国防工业)创新促进中心、爱生集团沣西产业化基地等进行了专题调研。

校党委中心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秦创原翱翔大厦、智能飞行器生产基地。科为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翱翔小镇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创新平台搭建及秦创原翱翔大厦建设进展情况;科为实业首席科学家介绍了三款智能飞行器产品的研制情况。在秦创原(国防工业)创新促进中心,校党委中心组一行参观了展厅和综合服务大厅,听取了创新促进中心及成果转化公司的运行模式、服务目标、创新理念、转化孵化项目等情况介绍。随后,校党委中心组一行来到爱生集团沣西产业化基地,考察了解爱生无人机产业化基地二期建设完成情况,并听取相关无人机装备情况、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

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对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给学校的再次慷慨捐赠深表感谢,对翱翔小镇在产学研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重大装备研发、创新载体打造、高端人才汇聚、无人系统产业聚集、支撑示范基地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期待翱翔小镇进一步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深化“两链”融合探索成果转化新模式,加快建成西工大秦创原总窗口的展示、服务、孵化集成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引擎,为陕西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