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2022年陕西省高招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1:53:58 点击数: 来源: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26日姚远 摄影 卢迪)为使广大考生能够深入了解高校教育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招生政策,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6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陕西省高招咨询会于友谊校区南门外举行,学校各学院及60余所国内一流大学招生组负责人齐聚西工大,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

本次活动吸引了陕西及周边省份大批考生、家长前来咨询,各学院领导、教师以及招生办公室等部门的老师与考生、家长们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录取分数、奖贷勤助等问题,使广大考生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在活动现场鼓励考生踊跃报考西工大。他指出,高招咨询会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实力的良机,也是让考生了解学校、了解专业的有效方法,更是学校吸引优质生源的大好机会。

活动当天,各学院人员配备合理,充分展示出各自的专业优势、培养特色和工作亮点,保卫处、社区、校医院、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协调属地公安、交警、街道办等校外单位全力保障,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好评。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