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和4个基层党组织通过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29 10:05:50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麻美龄)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验收结果。经建设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省委教育工委把关审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公示,西北工业大学党委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单位验收,航天学院党委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验收,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硕士生党支部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2019年12月,教育部确定了10个高校党委、99个院系党组织、999个党支部作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两年建设期内,学校党委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六个过硬”为标准,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深入实施思想铸魂工程、制度保障工程、思政创新工程、党员提质工程、模范先锋工程、育人助推工程等“六大工程”,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学校已有7个建设单位通过前两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计算机学院党委、“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航海学院305党支部和材料学院碳材料师生融合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也在扎实推进中。

学校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拓展“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段利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