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1:23:12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2日电张丽 张文静)7月1日上午,我校在友谊校区和长安校区分别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师生新党员代表,以及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杨晓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建有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佩戴纪念章,新党员代表为老党员献上鲜花,送上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代表、原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莲珍将手中党旗传递给了新党员代表、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任晓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在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洪章的带领下,新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紧握右拳,呼喊出对党忠诚、为党献身的光荣誓言。

机电学院硕士研究生周彤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毕生的努力去践行今天的誓言。

陈建有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大会的新党员及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向广大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希望大家发扬实干精神,争取一流业绩。陈建有勉励新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广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师生新党员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彭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2021-2022学年学生党员标兵、计算机学院张士淇的带领下,新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古淳月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将坚定做一名信仰如山的捍卫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詹浩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新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希望大家强化党史学习,汲取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树牢许党报国的人生追求;希望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向上向善的新风正气。詹浩勉励新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为复兴栋梁,争做强国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审稿:段利兵 彭蓉 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